<

广交会英语情景对话,展会英语交流常用句子(3)

发布人:功夫外贸阅读数:3493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CANTON FAIR

时间:2024-10-15至11-04

17,当然,要确定给客户降价, 你一定要先问客户的大概订货数量,这样好决定最后的降价幅度。

你可以这么问客户:

what’s your quantity in mind?

你要多少货呢?或者: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Would you tell us what quantity you require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谢谢你询价。为了便于我方提出报价,能否请你谈谈你方需求数量?或者:

 Will you please tell us the specifications, quantity and packing you want,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ASAP、

请告诉我们贵方对规格、数量及包装的要求,以便我方尽快制定出报价。

How many quantity do you want?

你们要多少数量?

 How many do you intend to order?

你打算订多少?

Would you give me an idea how much you wish to order from us?

你能给我一个大致概念,你希望从我们这儿订多少货?

客户一般会这么回答你的问题:

The size of our order depends greatly on the prices、

我们的订货数量很大程度取决于你的价格。

 If you reduce your price by 5%, we are going to order XXXX sets、

如果你能降价5%,我们将订 XXX套。

 This is a trial order; please send us XXX sets only so that we may test the market、 If successful, we will give you large orders in the future、

这是一个试订单,请只给我发XXX套,以便我们测试市场,如果成功,我们将给您很大的订单。

 We have decided to place an order for your XXX product at xxxx PCS、

我们已经决定订购你们的XXX产品XXXX件。

I’d like to order 600 sets、

我想订 600台。

 18、如果客户的订货量小,或者他不打算第一次就大量订货,往往他会这么问你:

 What’s your minimum order quantity?

你们最低订单量是多少?

What’s minimum quantity of an order of your goods?

你们产品一个订单的最低订货量是多少?

19、这时你就可以直接回答你们的最低订货量:

 our minimum order quantity for each Iterm not less than XXX pcs

我们每款产品的最低订货量不少于XXX件。

一般客户都能接受MOQ, 但是也有客户不能接受你们的最低订货量,他会这么说:

 We can’t execute orders at your limits(MOQ)

我们不能订购你们最低订货量。

 20、当然你也可以主动建议客户说:

 What about placing a trial order to start?

何不先从试订货开始?

21、客户往往看到你的价格表后,会开始大开杀戒,他要开始杀价了。

这时,你不要生气,更不要慌张,这说明客户真的看好你的产品了,他是真的想买你的东西了,所以他才会这样杀价,客户会这么杀价:

 Is it possible that you lower the price a bit?

是否可以降一点价格?

 Do you think you can possibly cut down your prices by 10%?

你可否降价10%?

Can you ping your price down a bit? Say $10 per dozen、

你能否把价格降一些,比如每打10美金。

 It’s too high; we have another offer for a similar one at much lower price、

价格太高,我们有另一个一样的产品的报价,但价格却非常低。

But don’t you think your price’s a little high?

但是,你没有感到你的价格有点高吗?

Your price is too high for us to accept、

你的价格太高我们没法接受

 It would be very difficult for us to push any sales it at this price、

在这个价格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推销你的产品。

 If you can go a little lower, I’d be able to give you an order on the spot

如果你可以降低一点价格,我就能当场给你下订单

 It is too much、 Can you discount it?

这价格太高了,你能给些折扣吗?

22、面对客户的杀价,不要急,你在参加展会前的准备工作是否充分,在这时就体现出来了。

比如,你心里是否知道这个价格表最多能让利多少?

假如你们这个价格表最多让利10%,这时,你可千万别直接让利10%,那样你就惨了。

那样你不但成不了单,而且客户还会得寸进尺。你要这样步步为营地让价:首先和客户说:

While we appreciate your cooperation, we regret to say that our this prices is our best price, we can’t reduce our price any further at smaller quantity order、

虽然我们感谢贵方的合作,但是很抱慊,我们的价格已经是最优惠价格,在订单数量很小的情况下不能再减价了,

但是客户肯不能同意的,在客户一再要求降价的情况下,比如,你先让利2%,并和客户这样说:

 if your order not less than our minimum order quantity, we can give you 2% discount、 this is to my best、

如果你的订单数量达到我们的最低订货量,我们可以给你2%的折扣,这是尽我具有影响力努力了。或者:

Well, if your order is large than MOQ, we are ready to reduce our price by 2 percent、

好的,如果你的订单不少于最低订货量,我们准备给你2%的降价。如果客户欣然接受,那你就大赚了,但客户往往还会摇头说:

No、 this price is still too high to acceptable、

不,这个价格还是太高,我们不能接受。

这时你要表现出非常为难的样子,然后和客户说:

 Considering establishing good relationship with you and future business, we can give a 4% discount、

考虑到和你建立友好的关系和未来的业务,我们可以给你4%的折扣。

如果客户还是不满意,你可以这么说:

 I do value the opertunity to estalish business relationship with you、 In order to conclude business, I’m prepared to cut down our price by 5%、if at this prices you can not agree, I’m sorry to say that i can not do nothing to help、

我确实非常珍惜和你建立业务关系的机会,为了达成交易,我准备降价5%。如果在这个价格你还不同意,我很抱歉,我就没办法了。然后接着说:

 come on, let’s each make some concession and meet halfway?

我们各让一步,各让5%,好吗?

如果客户接受你的价格,那就是你比预定的最低价格还赚5%,如果客户还是不同意。

你可以这么说:

 If your order is not less than (10000 pcs) , we may reconsider to give you 7% discount、

如果你能订10000件以上,我可以考虑给你7%的价格。

and as you know The price of this commodity will soon be adjusted upwards due to advance in cost、

并且你知道,由于成本上涨的原因,这产品的价格马上要上调了。

 and The price has been cut to the limit、 and,I’m sorry、 It is our rock-bottom price、

并且这个价格已经降到极限了,对不起,这是我们的底价了。

按正常情况,到此,大多数客户都会接受你7%的降价了。这就是说,你还比最低价多赚3%。

但是,如果遇到的是印度,巴基斯坦等南亚客户,或者非洲客户时,他们还会没完没了,他们会继续杀价、这时要会看懂客户的肢体语言与表情,如果客户想走了,你必须马上做出反应,要先稳住客户,然后说:

OK、 Let me check it with my boss to see if he can give you a special discount、Excuse me a moment、 I’ll be right back、

好吧,我联系一下我们老板,看他能否满足你的特殊价格,对不起,失陪一下,我马上回来 。

然后拿着手机,到一角落假装给老板打电话,一会儿回来和客户说:

 OK、 our boss like to give you our no benefit prices only to make you a friend、 we agree to give you a 10% discount according to your request、and at this price already close to the costs of production、

好吧,我们老板为了交你这个朋友原因按评价给你,同意给你10%的折扣,按这个价格已经是我们的生产成本价了。

这是最后的一招,这时,按照客户的要求降价10%。

这样,你保住了最多降价10%的底线,客户看到这么艰难得到的价格,他还以为捡到大便宜了。发布时间:2020-01-20

  • 上一页
  • 3
  • 4
  • 下一页
  • 百科知识

    广交会

    猜你感兴趣
    最新展会知识
    热门展会知识
    申请展位
    X展会网二维码

    方法:点击下方微信号自动复制,打开微信添加好友

    第一步:点击微信号:izhanhui

    第二步:打开微信,去添加好友

    微信号已复制,请打开微信添加好友咨询!